第九十九

高原反应

当root以machine的任务来找shaw一同前行时 shaw内心是一个大大的damn。
“高原任务?”
root似乎看透shaw说这四个字背后的真实意义 甜腻地笑起来
“你在担心我的心脏吗?honey you know you could play the doctor . Anytime ."
“Yep. 我担心 你高原反应心脏衰竭影响了我的任务完成率。”
“Be empathetic."root抿嘴微笑答道 "我这颗心脏里可有个重要的人呢 我是不会让它轻易倒下的。”
------------------------------

三千五百米海拔而已 shaw默念着。
实际情况不太好 特工从没想过自己会有高原反应。以前从没出现过这种情况 一定是被那个女人的碎碎叨叨影响了。后脑勺渐渐变得沉重 糟糕的是一边开车一边犯困 陷入因缺氧而极度嗜睡的状态。
root 发现shaw的表情较为僵硬 有些奇怪。“鉴于我们已经圆满完成任务 所以你现在是对今天的饮食不满意?”
“如果你能闭嘴 我就没意见了。”
脾气莫名有些冲啊。 root略委屈地撇撇嘴 左手看似随意地轻轻抚上shaw靠在操纵杆的右手上 而后却窃笑起来 因为shaw并没有将手抽离去。
手已经变得沉重和麻木 大脑对肌肉的支配能力也下降不少 连移开这个女人的魔爪都太耗神 还是保持这样的状态吧 。shaw在心里解释着 却有一刹因为黑客的手悄然离去而皱了皱眉。
"Shaw 你脸色不太好 换我来开车吧。”
真烦这种对话 表现得这个女人才是保护者 而自己是被保护的人 开什么玩笑。
“你再多说一句 我就把你扔出车外。”

------------------------------
一个小时后 驾驶座与副驾驶座的人已经调换了位置。

这片高原连接着大片的无人区 从草原到戈壁到荒漠 笔直的公路蔓延向远处的夕阳 四周笼罩着温暖的晕圈。难得一见的回家归途。
家。 root细细体会着这个词 稍稍偏头看了看身边的人。高原反应让特工陷入昏睡 双颊微微潮红 上半身似乎变得轻柔而无力的靠向了root的手臂上。
babe。原来如此 这样称呼爱人的原因大概是 爱人在恋人眼中 真的就像一个柔软可爱的宝贝。
root暗暗思索着要加快到达最近的旅店 同时轻轻将shaw扶正。

------------------------------

冰凉的湿巾凑在shaw的鼻子前 呼出的热气似乎能被吸收封存 让她觉得自己放佛是一个溺水之人 突然能畅快呼吸的清爽。
令人想要撞墙的头痛几乎消失 shaw恢复清醒地睁开眼。
root静静地侧躺在她右边 眼神烁烁地妩媚微笑着。那种表情 是成年人心里都明了的邀请。
shaw扯掉还停在鼻子上的湿巾 用手肘撑着侧身 这使得两人间隔仅几厘米正面相对 。刚刚舒缓的呼吸 这一刻又开始灼热起来。

“better?" root轻声闻着却没有任何动作 这在shaw看来是以守为攻。
“let me show you." shaw把手伸向了root腰间的衣摆 却被其果断阻止。
shaw疑惑的看向root 后者却一脸天真无邪。“sameen 高原地区禁止剧烈运动。”root说完则翻了个身 似乎是下定决心要好好休息。

damn.
Shaw 内心狠狠呸了一句。

评论(2)

热度(32)